奶酪🧀

【毕侃】怼妻一时爽,追妻丧火场 (一)

林夫人:

“李希侃?我和他就是玩玩而......”




再后面毕雯珺走远了说了些什么李希侃就不知道了。








   毕雯珺拎着刚买回来的热腾腾早饭打开门,迎接他的不是往常那个还穿着睡衣软绵绵的李希侃,只有冰冷的客厅,毕雯珺疑云满腹的把早餐放在餐桌上,推门进去就看见李希侃抱着衣服在衣橱和行李箱之间不断走动,把衣橱里属于自己的东西一件件叠进箱子里。






       李希侃听见动静也没打算搭理,把毕雯珺晾在一边,  毕雯珺看了好一会儿,终于忍不住了,上前抓住李希侃的手臂问道“你又在闹什么,把东西放着说话。”




    说实话,李希侃一直在刻意的去放慢速度收拾,也是想等毕雯珺回来发现自己的反常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至少安慰一下自己,但是毕雯珺一开口李希侃就觉得自己的心已经凉了半截,这下说什么也没用了。




李希侃手臂发力直接甩开了毕雯珺的手继续收拾着东西,手上的速度也不着痕迹的加快了




“看不出来吗,收拾东西呢。”冰冷的声音让人害怕,李希侃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用这种语气和毕雯珺讲话,说实话还挺过瘾。




  “你这是什么意思,要分手?” 毕雯珺愣了一会儿,强压着怒气咬牙切齿的说。




“是,我就是要分手,你现在明白了吗。”毕雯珺生气的声音还是让李希侃的心忍不住揪了一下,李希侃强迫自己保持冷静,他不希望在这种事情上自己都是处于弱势的那一方。




   毕雯珺整理了一下情绪,说实话毕雯珺现在慌了但是他还是轻笑道 “好啊,你想走就走吧,我不拦你。”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门,要不是关门的声音大了点儿,还真会因为他像表面一样云淡风轻,李希侃也不想去想这些,他全当毕雯珺是一时接受不了谈恋爱的时候对方先提出分手这回事儿。


  




  希侃和毕雯珺其实也没同居多久,两人三年的恋情有两年都是李希侃自己热脸贴冷屁股,身边多少朋友劝诫他毕雯珺不是什么好人,听说身边隔三差五的就会换一个,可当时的李希侃年少轻狂朋友们越是这么说他就越想要拥有毕雯珺,三年来李希侃也不知道自己是受了多少气不过现在好了,李希侃可以解脱了。




    


   “钥匙我就给你放这儿了。”李希侃穿上大衣后摸了摸口袋,把兜里的钥匙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平平淡淡的撂下一句话就头也不回的拖着大箱子走了,全程毕雯珺连眼睛都没抬一下,直到听到电梯播报的声音,才卸下刚刚所有的冷静赶紧起身站在窗边,两人住在二楼,客厅的窗户正好可一看见楼角果然没过一会儿李希侃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毕雯珺的视线里,接过他手里的箱子的是一个戴着金丝边眼镜的男人,毕雯珺迅速地回想了一下,确定从来没见过李希侃的这个朋友。




    他把李希侃的行李箱都放好后,搂住了李希侃,李希侃也就顺着,把脸埋在他的肩上,手一下一下地拂过着李希侃的背,毕雯珺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应该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脸有多阴沉,哼,刚刚不还挺傲气的吗。




    天气也冷两人没有在车外逗留多久,就上车了,毕雯珺的目光一直追随到车子消失才把窗帘粗暴的拉上,把自己整个人重重地摔在沙发上,脑子里一片混乱,他实在想不通自己去买个早餐回来就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动,刚刚还撒娇说想吃牛肉饼的李希侃现在就这么坐上别人的车走了。




   “锐彬真的麻烦你了。”李希侃坐在沙发上捧着郑锐彬给的热水说,“别客气啦,假已经给你请好了这些天你就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毕雯珺的事儿就别去想了。”郑锐彬刚挂断电话就听见李希侃带着哭腔软软地说道,郑锐彬赶紧坐在一旁抬手揉了揉李希侃的头发,“好啦,你把水喝完去把你的东西收拾一下,房间在那边,这下面就有一家超市,你一会儿去买点儿想吃的晚上我回来给你做好吃的。”老板不愧是老板几句话就把李希侃接下来需要去做的给安排好了。




    现在的李希侃只觉得自己就像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孩儿一样,忍不住笑到“我知道啦,你怎么把我当小孩儿一样啊。”见李希侃终于不再是那副死气沉沉的表情郑锐彬也舒心了不少 “和我比你不就是小孩儿么,对了你没吃早饭吧新淳好像在放假,你去找他一起吃个早饭吧。”李希侃点点头,两人又聊了几句,郑锐彬就接了个电话先离开了,领走前把钥匙也都准备好放在了桌子上。






  李希侃把手上的热水一饮而尽,整个人舒服了不少,在沙发上又做了一会儿就去到房间开始收拾东西,收拾完了之后,才想起自己急急忙忙的睡衣都没换只是在外面套了一件卫衣而已,衣服换到一半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新淳?我正想给你打电话呢。”




“老郑告诉我了,你快点儿换好衣服我带你出去转转。”




“好。”




TBC.


大家看完可以评论一下希望后续大概的样子嘛。


没有灵感好蓝瘦。














  





评论

热度(170)